人才招聘
首页 > 人才招聘 > 招聘信息
北京鼎信优威光子科技公司招聘启事
 
如果你具有电子学,光学,物理学等相关大学本科以上专业学历,加入鼎信吧!开始光电科学仪器的销售,你就开始从事中国最具发展前景的行业。
 
如果你有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,加入鼎信吧!我们是众多国外著名品牌的仪器代理商,你有出国培训深造的机会!定期不定期的产品培训,使你尽快进入角色,经验丰富的销售培训,使你快速融入社会,掌握洞察社会的本领。
如果你具有吃苦耐劳品质,积极进取的精神,加入鼎信吧!我们都是热爱销售工作的进取者,我们有宽松自主的工作氛围,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。拥有团队的强大支持,你会有坚强的后盾。

加入鼎信吧,我们会使你迅速将学校里学到的理论知识,在实践中转化为真正的能力。
 
高于社会毕业生平均起薪水平的薪资水平,完善的补贴福利;让你虽处大城市的高物价环境,可以起步无忧;满足你基本的生活需要同时,还有更高于行业水平的业绩奖励政策,可以使你充分的发挥个人才干!让你有与别人同样的起点,但是更高的发展加速度
 
加入鼎信吧!来这里施展你的抱负!开创属于你自己的时代!
 
上海办事处招聘销售工程师
 
工作地点:上海办事处,全职,大学本科以上学历,能经常出差。适应上海和江浙生活方式。
上海办公室信息: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106号北岸长风 I 1103室   邮编:200062
 联系人:郭先生 电话:186-1815-3323        联系人:周先生 电话:151-0287-3379

成都办事处招聘销售工程师
 
工作地点:成都,全职,大学本科以上学历,能经常出差。适应四川西南生活方式。
成都办公室信息: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699号凯旋中心B 1816室   邮编:610041
 联系人:郭先生 电话:186-1815-3323        联系人:李先生 电话:159-0818-0710

工作职责:
负责对公司安排的产品和区域进行市场拓展,寻找潜在用户。
对用户的需求进行公司代理产品的推荐,方案配置与报价,竞标与谈判,合同的签订与执行。
对用户的需求进行反馈,为公司的市场调整提供依据。
 


北京办公室招聘技术服务工程师

工作地点:北京,全职,研究生硕士以上学历,能经常出差。
地址信息: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座915室   邮编:100050
 联系人:郭先生 电话:186-1815-3323     

工作职责:
协助销售进行产品配置方案的审核确认。
协助销售进行产品安装调试,对用户进行仪器的操作与培训。
负责集成系统的设计与开发。
对用户的需求进行反馈,为公司的市场调整提供依据。



北京办公室,上海办公室 招聘商务助理

工作地点:北京上海; 全职,大学本科以上学历,英语六级以上。
联系人:郭先生 电话:186-1815-3323     

工作职责:
协助销售进行合同的录入与整理,审核确认。
协助进行市场宣传,展会学术会议,杂志及网站广告的执行。
办公室行政事务处理。
 


关于我们    网站声明    原厂链接    联系我们    下载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