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公司简介

北京鼎信优威光子科技有限公司 (Dynasense Photonics Co.,Ltd)
 



公司成立于2004年, 总部位于北京。 

十年来,我们秉承诚实可靠的经营态度,专业敬业的服务精神,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仪器设备,和及时周到的服务,
也得到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,目前已经发展了北京,上海,成都,华南办事处,成为行业内知名的专业公司。

北京鼎信优威光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国外先进的物理光谱,物理影像及相关应用的科学仪器,产品主要服务于物理
与光学、化学、材料、生命科学等相关科学领域。

 
目前我们代理的国外仪器、设备及系统生产商产品均为各自领域内的技术领先产品:
 
美国Princeton Instruments:科学级制冷型CCD,X-ray CCD , EMCCD, ICCD 各种研究级光谱探测与影像探测系统。
 
瑞典Cobolt:单纵模,窄线宽,高功率DPSS 激光器,用于荧光激发与拉曼系统。
 
德国Becker & Hickl: TCSPC单光子计数器 ,弱信号处理产品, 荧光寿命影象系统 , 多波长荧光寿命影象分析系统。
 
美国Semrock:高性能荧光滤光片, 拉曼滤光片,激光反射镜,窄带滤光片。
 
美国Energetiq:超高亮度,宽光谱,激光激发等离子LDLS灯源。
 
美国Lumencor:显微成像系统用,多波长荧光激发光源。
 
德国SmartAct:尖端的微米、纳米移动控制系统,机械手,真空系统用移动台。
 
美国Andover:各种高性能天文滤光片,窄带滤光片,衰减片等。

加拿大Axis:条纹相机,X射线条纹相机,超快光谱系统,高稳定性高压电源等。

 
 
鼎信优威是一家学习型公司,我们在销售过程中向各个领域内的用户努力学习新知识,保持对各应用领域内最新研究动向
的了解,从而能够结合我们的经验和仪器设备的技术特点,不仅为用户提供各类标准产品,而且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,提
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,包括集成、设计等。
 
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激光,光电子行业最专业的公司之一。我们将以用户的利益为重,尽我们最大的努力,为各研究领域内
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。作为一家新兴的公司,我们具有着年轻人的朝气,也希望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行
业,为中国的基础科研及产业化服务,为中国能早日掌握相关产业的核心技术尽绵薄之力。

 
 
 

 


关于我们    网站声明    原厂链接    联系我们    下载中心